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
  • 搜尋:

    Mike Brown 結果共6筆

  • NBA/衝賽場吼叫、賽後拿筆電「檢討裁判」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

   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(Mike Brown)祭出5萬美元(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)的罰款,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,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。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,以142-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。聯盟官方指出,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,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,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。
    2024/01/17 10:27
  • NBA/傷病退散!金塊「二哥」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

   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,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,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(Bruce Brown),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,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。然而,陣中二當家莫瑞(Jamal Murray)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,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。
    2023/11/08 10:22
  • 睽違16年的季後賽?國王力拼破魔咒 主帥布朗:要更謹慎

    睽違16年的季後賽?NBA賽程進入最後三分之一的階段,所有人無不加足馬力尋求更穩定的戰績,無論是穩固季後賽的主場優勢、亦或是仍在拚搶附加賽入場券,各隊球星均上緊發條開始最後衝刺;其中最為人所關注的焦點之一,就是過去16年始終未能進入季後賽的國王,似乎有望在今年破除魔咒。
    2023/03/02 15:08
  • 勇士主帥柯爾確診新冠 今對灰熊G4將缺席

    NBA季後賽今天將進行勇士對灰熊的第四戰,但根據外媒報導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確診新冠肺炎,今(10)日將缺席對曼菲斯灰熊德第四戰,將由助理教練布朗(Mike Brown)代理主帥一職。
    2022/05/10 08:54
  • Uber爭議有解? 願與業者合作創雙贏

    Uber亞太區總經理布朗訪台表示,Uber提供技術與平台,如果有台灣公司願意合作,當然樂見其成,只要對社會有利,意味著可望發展類似中國大陸滴滴出行的合作模式。
    2016/12/06 17:01
  • Uber批修法「開倒車」 交通部:仍往前走

    立法院明天將審查公路法修正案,Uber罰鍰將增加至最高新台幣2500萬元,Uber高層今天批修法是開倒車,交通部則回應,修法仍往前走,保障民眾權益。
    2016/12/06 16:2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